•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视觉黄梅戏《龙女》省城上演
  • 新视觉黄梅戏《龙女》省城上演

    时间:2018-01-13 16:14:5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1月12日晚,新视觉黄梅戏《龙女》在安徽艺术剧场上演,正式拉开安徽演艺集团“明日之星”青年人才系列展演序幕。

    《龙女》是由省黄梅戏剧院创排的经典黄梅戏,讲述了龙王的女儿云花公主与书生姜文玉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该剧于去年10月复排公演,运用数字影像技术呈现龙女行云布雨、龙后吐珠等神话场景,舞台效果炫目精彩。优秀青年黄梅戏演员邬云、张小威等担纲,为黄梅戏舞台注入了一股清新之风。

    “明日之星”青年人才系列展演旨在为培养青年艺术人才建立平台,从1月12日至3月4日,省黄梅戏剧院、省话剧院、省歌舞剧院、省演出总公司、安徽乐团等5家院团将在安徽艺术剧场集中推出12场演出,包括黄梅戏、话剧、歌舞、交响乐及民乐等,在“两节”期间为省城市民送上实惠的“文化年货”。系列展演的各场演出将在安广网络平台、安徽超清iTV、安徽iTV手机客户端、安徽戏剧网、剧宝盆App等平台直播、录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