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高雅艺术惠民第四季启动
  • 合肥市高雅艺术惠民第四季启动

    时间:2018-01-08 16:33:0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合肥市举办的“文化有礼、全民畅享”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第四季日前启动,首场演出为一场话剧和一场大型原创舞剧。

    合肥市“文化有礼、全民畅享”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活动坚持优质低价,演出团队均为国内外一流文艺院团,票价则由原先的数百元一张降至几十元一张。 3年来,承办单位安徽大剧院、合肥大剧院共举办了56场演出,演出形式涵盖音乐剧、歌剧、舞剧、话剧等。

    第四季的演出,仍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惠民原则不变,每场演出的票价定为50元、30元、20元三种,同时推出套票,同一场演出买两张票送一张票。

    作为第四季活动的首场演出,合肥大剧院将于1月19日上演台湾“表演工作坊”带来的话剧《爱朦胧,人朦胧》,安徽大剧院将于1月30日上演著名导演张继钢历经7年打造的大型舞剧《千手观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