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八中面向应届毕业生公招22名教师 1月19日上午第一轮报名
  • 重庆八中面向应届毕业生公招22名教师 1月19日上午第一轮报名

    时间:2018-01-13 16:04:19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月12日15时41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想当老师的看过来,今(12)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第八中学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名,在校期间需获得过奖学金,1月19日(周五)上午进行第一轮报名,快看看你符合资格吗?

    涉及语数外等12个学科

    据悉,本次招聘的教师包括语数外、物理、化学等12个科目的老师,招聘的范围包括: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且获得过校级三等奖学金及以上;

    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2018年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且获得过校级三等奖学金及以上;

    全日制重点高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且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及以上;⑵获得省部级表彰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

    全日制普通师范院校2018年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且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校级一等奖学金;⑵获得省部级表彰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竞赛二等奖及以上。

    此外,还要求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及以下,不过2018年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前一天。免费师范生报名应符合国家、省市关于免费师范生就业的相关规定。

    本次分两轮报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的报名时间分两轮:第一轮定于2018年1月19日(周五)上午9:00—12:00,在重庆市渝北区人力社保中心(渝北区空港新城仙桃街道桂馥大道10号,渝北区空港新城小学校对面)三楼会议室开展报名,逾期不再补报。请考生注意把握时间。第二轮:时间地点待定。

    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重复报名无效。报名者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①本人身份证②学生证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院系公章,须有大学期间学业成绩统计表)④《报名登记表》(须加盖所在院系公章)⑤属免费师范生的,还需提供免费师范生相关证明材料,如学校证明、协议书等⑥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照2张和其他佐证材料如大赛获奖证书、奖学金证书等。如需委托他人报名,上述所需资料不变,同时出具委托人的委托书(须注明委托事宜、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号码,并由委托双方签字)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须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

    考试考核分为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科目测试(面试)两个环节。

    其中,职业能力测试暂定于2018年1月19日(周五)下午15:00或1月20日(周六)上午举行,专业科目测试(面试)时间暂定于1月21日(周日)下午2:00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以1月20日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的通知为准。

    专业科目测试(面试)总分100分,包括专业素养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两部分,采取现场上课(片段)、试讲、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处理教材、驾驭课堂的能力等综合素质。考试考核成绩当场公布。考试考核总成绩公示以及拟签约人员名单于考试考核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农村户籍人员需办理“农转城”户籍后方可转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内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需要提醒的是,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未满服务期的,不得向区外流动,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属免费师范生的还将按免费师范生协议执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