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徐克袁和平联手《奇门遁甲》 展现中国神话的想象力
  • 徐克袁和平联手《奇门遁甲》 展现中国神话的想象力

    时间:2017-12-14 15:51:2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贺岁档真正的“大战”要提前拉开大幕了!昨天下午,3D奇幻武侠电影《奇门遁甲》在成都举行西南媒体发布会,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监制徐克、导演袁和平和主演大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昭在发布会上透露,原定于12月15日上映的《奇门遁甲》,将提档至今晚6点正式上映。

        提到《奇门遁甲》,很多观众会想到35年前同样由袁和平执导的同名电影。对于再次拍摄《奇门遁甲》,监制兼编剧徐克有自己的想法:“改编经典不能代替经典,我们看到很多重拍经典的电影连美术、布景都一样,而我们是要用新的手法讲述新的故事,电影也会有新的结构,与以前的《奇门遁甲》完全不同。”

        徐克说,之所以还是要用《奇门遁甲》这个名字,是因为这代表了中国的一种文化,“中国的神话有不一样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不仅有特别的想象力,还是对大自然规律研究的学问。当然‘奇门遁甲’很复杂,我们的电影只是提供一种想象力的可能性。”

        “技术控”的徐克加上“功夫控”的袁和平,《奇门遁甲》要给观众们打造一部想象力、功夫加特效完美融合的贺岁大片,比如徐克就一直坚持要全程真3D拍摄,“这种3D技术好莱坞都没有,我们要把这个技术做到世界第一,希望以后有人说我们中国人的技术是最厉害的。”特派记者 孔令强 成都专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