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核心球员遭遇挖角 当代力帆打响“小摩托”保卫战
  • 核心球员遭遇挖角 当代力帆打响“小摩托”保卫战

    时间:2017-12-14 15:51:2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训练场上的保罗·本托一脸严肃、不苟言笑。 记者 高科摄

    正式上任两天之后,当代力帆新帅保罗·本托昨天下午迎来了首场公开训练课。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保罗·本托大部分时间都在观察球员,只大声说了一句话。据重庆晨报记者了解,保罗·本托上任之后,出台了不少新规定,球员们在训练中显得非常积极。但让俱乐部头痛的是,某中超豪门一直在背地接触“小摩托”费尔南多,以高薪引诱他转会。对此俱乐部高层再次强调,费尔南多是“非卖品”,如果有俱乐部想采取违规手段“挖角”费尔南多,当代力帆将采取一切手段“保卫摩托”到底!

    费尔南多被某豪门挖角

    俱乐部重申他是非卖品

    张池明有望重返当代力帆、宋博轩可能加盟球队……最近,有关当代力帆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当然,最让重庆球迷关心的是“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去留。据悉,某中超豪门俱乐部一直在锲而不舍地挖角费尔南多,直接引诱球员和经纪人,企图绕开俱乐部实现转会。对此俱乐部高层再次表示,费尔南多是“非卖品”,对方出价再高现在也不会卖。

    “这件事情我们一直有所耳闻,但对方一直通过球员经纪人私下接触,和我们俱乐部没有正式交流,也没有就转会提出报价。”说起这个传闻,俱乐部高层气愤地告诉记者,“费尔南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卖掉他,再高的价格都不会卖。如果有任何俱乐部采取违规手段试图转会费尔南多,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权到底。”

    据记者了解到,这家中超豪门俱乐部为费尔南多开出了一份薪水丰厚的合同,企图让费尔南多自行激发违约金条款。不过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政策,即使激活了费尔南多的违约金条款,但涉及引诱28岁以下的球员转会,球员将面临禁赛、俱乐部方面则面临被禁止买卖球员的处罚。

    俱乐部方面还告诉记者,新主帅保罗·本托对费尔南多非常看重,表示他将是自己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提前两小时训练准备

    本托重视更衣室文化

    费尔南多遭遇挖角让人心烦,保罗·本托却为球队带来不少可喜的变化。“在球队的历任主教练中,还没有谁这么早就来准备的。”一位在俱乐部多年的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保罗·本托上任第一周训练安排得非常紧凑,除了周三只有下午训练,周二、周四是全天训练,周五、周六的训练都被安排在上午10点开始。上午训练时,教练团队早上7:40就来到洋河继续布置,“这几天他们都是7:40就到了,8:00再准时和大家一起吃早饭。”这位工作人员说。

    昨天下午,记者也见识了教练团队的职业——原定训练开始时间是下午3:00,1点半时,助理教练已经将充气人形装置放在场边。下午训练开始时,所有训练要使用的物品,都整齐放在指定位置。“他们确实非常职业,一般教练提前1个小时准备就算很早的,还真没遇到过这样提前2个小时的。”一位在旁边观看训练的工作人员说。

    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保罗·本托上任之后,还非常重视更衣室文化。“去年我们修建了很好的更衣室,但一直没使用。球员都是各自在房间洗澡、换衣服。他来了之后,要求训练前后更衣这个环节一定要在更衣室完成,他认为这对于球员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

    保罗·本托还规定,在大巴上、吃饭的时候必须将手机保持振动或者静音状态,保持一个安静的环境。

    新主帅看得多说得少

    球员训练好积极

    首次公开训练,保罗·本托安排了一个半小时时间,训练的内容依然是各种对抗。整个训练安排、要求的讲解都是助理教练在安排,保罗·本托更多是站在旁边观察队员。尽管在球员时期,保罗·本托是一个性格比较张扬的人,可是从这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显得异常低调,身体动作不多,面部表情也不丰富。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和个别球员有面对面交流外,他只大声说过一句话。

    新教练的到来,让当代力帆队队员表现得非常积极。毕竟大家都希望抓住机会,在新教练面前尽可能地展示自己。谈到这两天训练的感受时,一位球员告诉记者,这两天的训练量比较大,安排的对抗比较多,教练的讲解也比较细致,队友们训练都非常认真,毕竟保罗·本托是新教练,都想在他面前好好表现一番。本报记者何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