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六进”文艺宣传活动走进石柱
  • “六进”文艺宣传活动走进石柱

    时间:2017-12-14 15:50:3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演员们以多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庆晨报讯 (记者赵欣)昨日上午,石柱县中益乡坪坝村村委会院坝里挤满了村民。当天,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文联主办的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文艺宣传活动在此举行,数百村民济济一堂观看表演。

        石柱县中益乡坪坝村是我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也是此次“六进”文艺宣传活动的目的地之一。此地山高路远,交通不便,乡亲们很少有机会现场欣赏文艺演出。

        参加此次演出的主要是石柱县宏科艺术团的演员们,一小时左右的时间里,演员们陆续带来了独唱、音乐快板、杂技、舞蹈、小品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石柱县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马海霞说,“‘六进’文艺宣传活动,为贫困群众生动传达了党的扶贫政策,通俗易懂,又令人鼓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