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中国金球奖公布最终候选人 冯潇霆武磊郑智成功入围前三名
  • 中国金球奖公布最终候选人 冯潇霆武磊郑智成功入围前三名

    时间:2017-12-13 16:22:0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

    冯潇霆

    武磊

    郑智

    重庆晚报讯 (记者赵映骥)由体坛传媒发起并主办,国内外百家媒体记者参与投票评选的2017年中国金球奖评选昨天公布了相关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在最受关注的中国金球奖评选中,冯潇霆、武磊和郑智成功入围前三,最终答案12月24日在广州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重庆晚报作为重庆最具有影响力的都市报媒体,也和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国足球、路透社、天空体育、体坛周报等国内外重要体育媒体一起,成为了评委单位,并在11月29日收到了组委会发出的选票。按照评选的规定,重庆晚报记者经过认真的比较和分析,参考了每名候选人在联赛中的表现和数据,依次排列出了中国金球奖、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中国金童奖、中国五人制金球奖等奖项最佳排名,并在12月5日将填写好的选票寄回了评选委员会。综合全国各专业足球记者的选票,最终冯潇霆、武磊和郑智进入了中国金球奖前三名,其他奖项前三名候选人如下:

    中国女子金球奖

    庞丰月、王珊珊、王霜

    中国金帅奖

    陈金刚、吴金贵、徐根宝

    中国金童奖

    U18:刘若钒、叶尔凡·叶孜木江、朱辰杰

    U16:乃比江、苏毕·阿布力米提、陶强龙

    中国五人制金球奖

    赵亮、朱蓓、庄健发

    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

    江苏苏宁电竞战队、里昂EDG电竞俱乐部、鲁能泰山电竞战队

    最佳足球电竞先生

    狄勋乐、李思俊、孙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