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岗位多福利好待遇优 周六龙头寺这场大型招聘会等你来
  • 岗位多福利好待遇优 周六龙头寺这场大型招聘会等你来

    时间:2017-12-13 15:57:0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2月13日11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12月16日(周六)上午8:30-12:00,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将举行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国企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新普科技、纬创资通、中原地产、新世纪等400余家知名企业携带万余岗位入场招贤纳才。其中,近6成企业对蓝领岗位有需求。

    近6成企业对蓝领类岗位有需求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报名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技术类、行政后勤类、市场营销类、蓝领类岗位对人才的需求量都较大。尤其是蓝领类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有近6成企业对蓝领类岗位有需求,以制造业、电子业、工业、医药业、物业等行业为主,薪资普遍在3000-6000元/月之间。

    从企业提供的具体岗位来看,以操作工、电工、冲压工、形象保安、保洁领班、秩序保安、票务收银、驾驶员、特勤、美团送餐员、吧员、服务员等岗位居多。

    工作经验方面,大多数岗位一般限制在1年及以上。在年龄要求方面,一般限制在18岁至45岁,部分企业为了吸引求职者简历的投递,还降低了年龄要求,50岁至60岁的求职者也可报名。

      丰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人才

    临近年末,不少企业都将进行人才储备,为了吸引到更多的求职者,企业在薪资和福利方面都使出了杀手锏。在薪资方面,部分岗位有一定幅度的上升。其中,一家企业在工资构成部分就用了七个层级进行细致划分: 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全勤奖+年度奖金+推荐(人才)奖+绩效工资+技能工资。而一家企业更是在销售大区经理岗位薪资一栏中,醒目标注了年薪最高可达50万 。

    除了薪资方面外,不少企业还打算把福利作为有力武器,具体涉及到了衣、食、住、用、行等各个方面。具体来看,除了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大多数企业都有的福利,部分企业还提供了年终奖、生日礼金、节日礼金、节假日福利、差旅补助、工龄津贴、员工家庭成员福利、团建经费、职业规划培训、职位晋升等多项福利,丰厚诱人。

    还有近20家企业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配备了空调、网络、热水等设施,部分企业还为员工提供了优质的小区环境。带薪年假方面也有一定变化,一家培训企业为员工提供了15天的年休假时间,大大满足了求职者的休假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