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第五届“渝交会”收官
  • 第五届“渝交会”收官

    时间:2017-12-12 15:44: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杨艺)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于12月10日收官。12月11日,市商务委发布数据显示,本届“渝交会”4天累计吸引31.6万人次观展,成交额4.83亿元;累计签订合同216单,合同金额3006万元。

    本届“渝交会”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设置了地方特色馆、汽车生活馆、时尚生活馆、造物空间馆、进口商品馆等,邀请到英国、匈牙利、日本等国,山东、四川等省市及市内各区县2000多家企业参展。

    展会上,既有各地代表性的特色商业和产品,又有知名电商平台、新兴的网红产品等新商业,既为商家促销提供平台,也给老百姓带来便利和实惠。

    N6造物空间馆内,既有无人值守超市、共享太空舱等共享商业业态,也有电影片场、音乐培训、宠物俱乐部等新兴服务消费,还有手工凸版印刷、创意手作等文创产品,以及咖啡、花艺、甜品等时尚业态,聚集了新生代创意群体,展现了新商业趋势。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渝交会’创办5年来,办展模式在不断创新,参展范围不断扩大,正逐渐发展为一年一度的‘市民盛宴和城市节日’,成为了市民年终购物、娱乐、消费的民生盛会。”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渝交会”将继续顺应市场需求,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