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保罗·本托成当代力帆新帅 要将更多年轻球员送到一线队
  • 保罗·本托成当代力帆新帅 要将更多年轻球员送到一线队

    时间:2017-12-12 15:43:3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保罗·本托接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记者 石涛 摄

    保罗·本托接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12月11日15时45分讯(记者 苏桢淇)当代力帆队史上最大牌主教练就任!今(11)日,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保罗·本托就任当代力帆主帅。本托表示,除了做好一线队工作,将继续重视青训工作,让年轻人有更多机会在一线队效力。

    保罗·本托致辞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 石涛 摄

      与张外龙友好“分手” 保罗·本托入主当代力帆

    在保罗·本托之前,张外龙曾执教当代力帆两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6赛季,张外龙带领当代力帆取得9胜10平11负的战绩,拿到中超第8。首场比赛就带队爆出冷门,小摩托费尔南多千里走单骑在主场掀翻中超霸主广州恒大。2017赛季,凭借张外龙稳扎稳打的战术,当代力帆早早地完成保级任务,也献上了多场让球迷难忘的对决,相继将苏宁、国安等球队斩落马下,又在主场逼平上港和恒大。

    不过,赛季结束后,就开始有换帅新闻陆续传出。12月4日,当代力帆足球重新集结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训练,时任主教练的张外龙没有出现在现场,改由刚上任的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在主教练未归队期间带领球队训练。

    昨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官宣与张外龙友好协商解约,张外龙不再担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今日下午,当代力帆举行新闻发布会,官宣葡萄牙国家队前主教练保罗·本托成为俱乐部新帅。据悉,他获得的是一份长期合同,将带领自己的教练团队执教当代力帆。

    2018新赛季外教团队及中方教练团队合影。记者 石涛 摄

      保罗·本托盛赞俱乐部青训政策 要将更多年轻球员输送到一线队

    据了解,现年48岁的保罗·本托曾作为葡萄牙国脚参加过2000年欧洲锦标赛和2002年世界杯。

    退役后,本托于2005年开始执教生涯。他先后率领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获得2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2010年,本托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随后在2012年欧洲杯率领葡萄牙跻身四强,此后本托先后执教过克鲁塞罗、奥林匹亚科斯等球队。

    在发布会上,新帅保罗·本托先是用中文“你好”向大家打招呼,然后透露了自己来到当代力帆的原因。本托表示,俱乐部的长期规划吸引了他,“我很欣赏俱乐部的青训政策,和我本人的理念很契合。我们希望能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将他们输送到一线队效力。”

    蒋立章向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新任主教练保罗·本托赠送球衣及队旗。记者 石涛 摄

    保罗·本托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同时出现的还有在当代明诚旗下体育集团的技术总监安东尼奥柯登。据了解,正是安东尼奥柯登向当代力帆引荐了这位新帅。安东尼奥柯登也透露将在青训方面加大投资,修建新的场地,培养更多的球员。

    除了针对青训的长期计划,一线队的工作当然是重中之重。本托表示,成功保级是他上任后的首要目标。他也向在场的俱乐部球员表示,他与教练组将为此而努力,“我们对大家有信心也有耐心,希望大家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用积极的状态同心协力,达到最好的结果。”

      》》》个人资料

    姓名:保罗·本托

    出生日期:1969年6月20日

    国籍:葡萄牙

      》》》执教经历:

    2005.10-2009.11: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

    2010.09-2014.09: 葡萄牙男子足球队

    2016.05-2016.07: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

    2016.08-2017.03: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

    》》》执教荣誉:

    2006/2007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超级杯

    2008/2009 葡萄牙超级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