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长寿农村惊现“炮弹” 民警勘查原是增雨弹
  • 重庆长寿农村惊现“炮弹” 民警勘查原是增雨弹

    时间:2017-12-12 15:38: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疏散了围观群众。长寿区公安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11日17时28分讯(记者 张勇)上山干活,居然与一颗未爆炸的“炮弹”不期而遇。今(11)日,重庆市长寿区的一位村民有点小惊讶。

    民警上坡观察现场情况。长寿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上午10时左右,重庆市长寿区公安局接到长寿湖镇回龙村闵家湾一位村民报警,称其在山上干活时发现了一枚炮弹,紧急求助。

    民警发现的炮弹。长寿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接到接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围观人群疏散。经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枚未爆炸的增雨防雹炮弹,仍然存在安全隐患。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将炮弹移送到相关部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枚未爆炸的增雨防雹炮弹,仍然存在安全隐患。长寿区公安局供图 华龙网发

    警方提醒,市民如若发现疑似炮弹等,请第一时间报警,不要围观,以免发生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