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第三批医疗人才援藏工作组出发 将对口支援1年半
  • 重庆第三批医疗人才援藏工作组出发 将对口支援1年半

    时间:2017-12-12 15:38: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2月11日18时50分讯(记者 黄宇)今(11)日,由19名医疗人员组成的重庆医疗援藏工作组出发,他们将前往昌都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1年半的援藏医疗工作。

    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从2015年起,重庆开始对口援建昌都市人民医院,先后派出了两批医疗人员,每批队员均在昌都工作了1年半。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帮助昌都提高医疗能力,本次援藏工作特别选择了儿科、心血管、内分泌等专业人才赴藏援助。19名医生来自11家医院,都是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骨干医生。

    在知道本次援藏任务后,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治医师李春主动报了名。他说,自己今年9月去过昌都,知道当地医疗水平受限,“我向科室申请加入,希望能尽量帮助他们提高医疗水平,帮助更多群众。”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陈军华前不久刚从国外学习回来,还未好好陪陪家人,就申请成为了本次援藏工作队的一员。他说,自己所擅长的技术正是当地所缺乏的,本次参与援藏工作,将竭尽所能,帮助提高当地医护人员的临床技术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