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亮着空车灯却只走两路 发现这样出租车请举报
  • 亮着空车灯却只走两路 发现这样出租车请举报

    时间:2017-12-08 16:02:5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这名出租车驾驶员跑定线被查。记者 刘艳 摄

    华龙网12月7日16时讯(记者 刘艳)一辆出租车停在轨道嘉州路站旁,亮着空车灯,只拉前往两路的乘客。6日晚,重庆交通执法渝北大队在北环、嘉州、碧津轨道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出租车夜间专项整治。这辆跑定线的出租车被逮现行。

    昨晚7时35分,轨道3号线嘉州路站,一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亮起空车灯。两名乘客正要开门上车。“只走两路,别的地方不去。”“的哥”冲着两人说。由于与目的地不符,两人只能作罢。而“的哥”的这一行为被在路边观察多时的交通执法人员发现。

    “这是典型的预设目的地行为。”执法人员表示,此处是通往渝北两路、汽博等地的交通要道,之前有市民反映,此处存在出租车跑定线、强打组合等违法行为。

    执法队员表示,该出租车驾驶员因预设目的地,将面临罚款200元,诚信考核记10分的处罚。

    交通执法渝北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晚大队共查处出租车违规案件16件,其中拒载4件,预设目的地1件,不执行出租车服务规范2件,未带从业资格证、未带营运证、未明示服务监督卡等9件。

    该负责人表示,专项整治期间,交通执法部门将重点严查巡游出租汽车拒载、不按计费标准收费、强打组合和预设目的地从事定线运输等4类违法行为,以及利用克隆车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的非法营运行为。

    交通执法队员提醒,乘客如发现出租车驾驶员有违规行为,可拨打(023)96096反映。需要注意的是,投诉时要保留好证据,如拍照、录音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