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第五届“渝交会”吃喝玩乐耍事多 快get这份攻略!
  • 第五届“渝交会”吃喝玩乐耍事多 快get这份攻略!

    时间:2017-12-08 15:58:0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第五届“渝交会”今日开幕。记者 刘嵩 摄

    市民在N8进口商品馆,可以免费品尝新鲜三文鱼。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12月7日17时30分讯(记者 周晓雪)属于重庆人自己的城市盛宴来了!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于12月7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将持续到12月10日。本届展会启用了13万平米、8大场馆,涵盖了吃喝玩乐游购娱各个环节。不论你是胃口大开的“好吃狗”,热衷买买买的“剁手族”,还是喜爱音乐电影的“文艺咖”,统统都能在渝交会上找到耍事。如何耍尽兴?这份攻略要get!

    丰都麻辣鸡。 记者 刘嵩 摄

    受气牛肉。 记者 刘嵩 摄

      “好吃狗”们看过来 一站尝遍特色美食

    本届“渝交会”将同期举办“2017重庆国际小吃节”,囊括了重庆近40个区县的美食,城口的老腊肉、荣昌的卤鹅、丰都的麻辣鸡、巫山的翡翠凉粉、合川同德福的桃片、重庆磁器口的陈麻花……市民可一站尝遍本土特色的正宗味道。

    除了区县特色小吃,在地方特色馆,各式隐藏在民间的“绝味”私房菜也能品尝。香脆酥嫩的烤乳猪,麻辣鲜香的卤菜,味美多汁的生煎包,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展会上,还有当季水果、进口水果、红西柚、奇异果等,为生活补充维C。

    此外,市民还可品尝“重庆老字号”、采用传统制作技艺制作的石柱“倒流水豆腐干”系列产品,秀山武陵山区味道鲜美的高山羊肉、羊蝎子,享受健康绿色的原生态滋味。四川达州、宣汉、渠县、大竹、万源等地也将带来当地的绿色生态农副特产、特色食品等。

    不仅有美味,还有看绝活可观,合川同德福的非遗传承大师就将为你现场表演盲切桃片。

    市民现场品尝彭水谢大孃纯手工米花糖。 记者 刘嵩 摄

    市民在汽车生活馆观看选购汽车。 记者 刘嵩 摄

      “剁手族”们别错过 60余汽车品牌全年底价

    喜爱购买进口商品的市民可以放心“剁手”了,在N8馆,3000多种跨境进口商品供你淘,囊括小家电、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鲜等品类,市民现场能品尝新鲜的深海三文鱼。值得一提的是,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此次组织匈牙利企业参展,提供了匈牙利国酒托卡伊贵腐酒、埃格尔公牛血、鹅肝酱等美酒美食,供市民免费品鉴。

    台湾的产品一直备受市民喜爱,此次有50家台湾企业集体亮相N7时尚生活馆,将携千余种商品展示展销,涵盖智能科技、运动健身、居家生活等多个方面,让市民充分体验台湾产品带来的优质生活。

    “渝交会”上能买的东西很多,但据说买车很划算。各参展商家将拿出最大的年终促销力度,汇集奔驰、宝马、奥迪、福特、别克、雪铁龙、JEEP、丰田等国内外60多个品牌,并提供购车贷款、二手车置换、汽车保险、汽车用品服务及众多优惠,预计90%参展车型价格达到全年最底价。单款热销车最大优惠达4万元,而且现场订车就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

    多项文艺展演活动来袭。记者 刘嵩 摄

    N6造物空间馆,聚集了咖啡、花艺、甜品等业态。记者 刘嵩 摄

      “文艺咖”们玩起来 一大波趣味活动来袭

    作为展馆黑马,N6造物空间馆由一帮80后、90后携带着他们稀奇古怪的“玩意”开启“造物”模式。

    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淘宝星店带来核桃耗辣椒、老汤烩面等美食;ourfilm片场世界带你进入到陈佳欣导演的电影世界;还有90后先锋花艺设计师教你体验“有温度的花+跨界生活”方式。还有手工凸版印刷、创意手作等文创产品,以及咖啡、花艺、甜品等时尚业态。

    除了好玩、好吃、好购,第五届“渝交会”还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城市节日。重庆“嘻哈城市”音乐节暨“歌神来了—2017年度盛典”、摇滚电音、匈牙利电影展、2017重庆咖啡文化节等活动,共同构成一场充满激情的视听盛宴。特别是重庆“嘻哈城市”音乐节暨“歌神来了—2017年度盛典”,将有几十位歌手现场表演助阵,更有神秘歌手现场助唱。

    此外,本届“渝交会”上还有不少有趣的文艺展演活动。陈佳欣《电影与梦想》分享会、萌萌的狗狗和coser一起走秀、网红咖啡馆的传统曼丁非洲鼓表演、印加黎明乐团带来的南美印第安风情音乐……喜欢艺术的你,能在这里找到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渝交会”为市民准备了近百万的礼品,将通过“渝交会城市节日”微信公众号,在展会四天期间发放5000余份“刮刮卡”礼品,有VR眼镜、超级充电器、儿童零食机、牛奶巧克力以及烘焙、陶艺等体验券、健康体检卡、免费咖啡甜品券等;展会现场还将开展“逛展的乐趣”微信计步活动,凡参与活动均有好礼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