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主城区10613套公租房配租结果出炉 快来查你摇到号没
  • 重庆主城区10613套公租房配租结果出炉 快来查你摇到号没

    时间:2017-12-08 15:56: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重庆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现场。记者 石涛 摄

    嘉宾上台按键。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12月7日17时41分讯(记者 荚天宇)今(7)日下午,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在华龙网集团举行了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涉及主城10613套公租房。记者刚刚获悉,配租结果已经出炉,快登录“重庆”客户端或华龙网,查一查你摇到号了吗?

    据了解,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均为11月30日前提交申请并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共计44977人。此次配租10613套,涉及15个公租房小区,房源主要集中在城西家园、九龙西苑、樵坪人家、金凤佳园、学府悦园和空港乐园。

    想知道自己摇到号没,可登录“重庆”客户端和华龙网查询。

     

    登录“重庆”客户端,三个步骤轻松查询(如图所示)

    步骤一、进入“重庆”客户端“生活”板块。

    步骤二、点击“公租房”。

    步骤三、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

    此外,你也可以登录华龙网查询。

    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对公示无异议的,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计划12月底陆续安排签约入住,获得配租的申请人按通知书要求办理入住手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