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千人广播体操活力开赛 北碚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 千人广播体操活力开赛 北碚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时间:2017-12-08 15:47: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8)日,2017北碚区广播体操比赛在缙云体育中心开赛。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12月8日13时讯(记者 苏桢淇)“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今(8)日, 2017北碚区广播体操比赛在北碚缙云体育中心活力开启。来自北碚街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管委会以及在北碚的市属部门共57支队伍1200余名健身爱好者伴随着振奋激昂的音乐,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播体操PK赛。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由北碚区文化委员会、北碚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北碚区总工会联合主办,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身体力行助推全民健身热潮。

    选手们活力满满地进行比赛。主办方供图

    比赛中,每个参赛队从训练到服装、从队列到口令,都下足了功夫,一招一式都将第九套广播操集健身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标准规范的动作,体现了力量美与韵律美的和谐统一,展现了北碚人的蓬勃朝气和风采。

    经过4小时的激烈比拼,天府镇、天生街道和施家梁镇代表队获得镇街组一等奖,北碚区法院、区人社局2队、区国税局、区市政局、区财政局、区纪委代表队获得社会公开组一等奖。

    主办方表示,近年来北碚区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更希望把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所以北碚区不仅会举行广播体操这类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还会免费、低收费开放各类体育场馆,让更多市民能够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