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双12又来了!重庆市民在近万商家消费 可享折上五折
  • 双12又来了!重庆市民在近万商家消费 可享折上五折

    时间:2017-12-07 16:11:3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去年双十二,重庆不少商家打出优惠信息。资料图片

    华龙网12月6日17时25分讯(记者 周晓雪)双11的促销信息还没来得及撤完,双12已经悄然而至。今(6)日,记者获悉,这场号称“线下版双11”的活动,今年全球参与的商家总达到100万家,线下消费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在重庆,市民可以在星巴克、必胜客、家乐福、重百新世纪超市、华生园等近万商家消费,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的双12优惠,还能用口碑APP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作为“线下版双11”,双12对线下消费的拉动能力不容小觑。去年双12,活动从12月10日持续到12日,全球累计超1.1亿消费者参与了双12活动。重庆有155万人此间出门消费,85后年轻人占68%。仅10日一天,全国参与双12的消费者就高达4900万人。去年双12的消费热度,甚至超过十一黄金周。

    在重庆,今年参与双12的大牌口碑商家总共有近万家。参加双12的品牌包括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家乐福等等。除此之外,重庆当地的重百新世纪超市、华生园、阿兴记集团、德庄火锅、张鸭子、奶牛梦工场、芭菲盛宴、莱得快、一只酸奶牛、华莱士、德香苑北京烤鸭、果琳、金色印象养生、欢乐迪KTV等等这些重庆本土品牌也都参与了双12。

    为了推动线下消费,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超过往年,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的优惠外,重庆市民下载口碑APP去店里消费买单,每人还能享受一次折上五折(25元封顶)。

    不在国内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双12的线下福利。今年,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也都参与其中,重庆市民在外也可以同步享受“支付宝价”。

    想要“捡趴活”,即日起至12月12日即可打开口碑APP,抢双12折上5折券,12号当天,消费者去双12商家处消费,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扫商家的口碑码,也能领到商家的双12优惠。

    在线下市场,口碑“双12”是每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消费节日。双12的推动下,线下消费也在那一天也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口碑方面表示,双12除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消费乐趣外,也是线下商家和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尝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