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如何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重庆市政协开座谈会拟出参考选题
  • 如何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重庆市政协开座谈会拟出参考选题

    时间:2017-12-07 15:58:3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2月6日20时30分讯(记者 伊永军)重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拟于2018年初召开,为了让政协委员提交高质量的提案,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今(6)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座谈会,并列举了几大类贴近民生的提案参考选题。

    据介绍,提交提案是每年一次的政协会上委员们履职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交流提高提案质量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介绍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准备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市政协提案委还列举了几类提案选题,作为提案素材征集的参考。记者看到,这些提案参考选题从我市实际出发,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民利问题,比如,加快培育重庆人工智能产业、加快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