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西成高铁明日贯通 华龙网将直播秦渝5小时首趟列车
  • 西成高铁明日贯通 华龙网将直播秦渝5小时首趟列车

    时间:2017-12-06 16:01:4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2月5日16时1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明(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西成高铁全线贯通,不仅成都到西安的铁路旅行时间将大幅缩短,重庆至西安的最短铁路旅行时间也将从之前的9小时压缩到约5个小时。秦渝5小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华龙网直播带你感受。

        6日上午8时20分,经兰渝铁路、西成高铁从重庆发往西安的首班动车组D4281次将启动,按照计划,列车将沿途经过合川、武胜、南充北、南部、阆中、广元、宁强南、汉中、城固北、洋县西、鄠邑等车站,于中午13时42分抵达西安北。

        明日上午8时整,华龙网将对D4281次进行文图、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华龙网、“重庆”客户端实时关注,记者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精彩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