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这些高速路出行知识你该知道
  •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这些高速路出行知识你该知道

    时间:2017-12-06 16:01:4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图说 交通执法队员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记者 刘艳 摄

        华龙网12月5日17时05分讯(记者 刘艳)跟随父母自驾出行,高速路上该注意什么?车辆发生故障该如何停车?今(5)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联合重庆市第一中学校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平安出行手拉手”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通执法队员通过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短片、开展交通法律法规有奖知识竞赛等方式,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交通安全知识。

        执法队员提醒,高速路上严禁违法停车。如发生故障停车,应在车后方150米处设警示标志,否则易引发二次事故。此外,不能在高速路随意上下车。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节假日期间,不少学生会跟家长自驾出行,他们希望通过对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讲解,让学生了解交通常识,同时把学到的交通安全常识传播给家人及朋友。

        今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还与重庆市第一中学签订了以交通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共建协议。今后,支队将不定期到一中各校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引导学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注重交通出行安全,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