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跑友们注意 悦来生态跑喊你周末领装备啦!
  • 跑友们注意 悦来生态跑喊你周末领装备啦!

    时间:2017-12-06 15:39:4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将于12月17日上午9时开跑。

    华龙网12月6日14时讯(记者 苏桢淇)12月17日,2017悦来生态跑将在重庆国博中心鸣枪起跑。今(6)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比赛装备将在本周末领取,跑友们赶紧带着有效身份证件来领物资啦。还没来得及报名的跑友,目前“重庆”客户端跑团仍在征集中,总共将提供50个免费名额,手慢无哟!

    周末记得带上证件来领取比赛时所需的装备哟。资料图

    周末来领装备

    别忘带上证件

    2017重庆悦来生态跑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市田径协会、市长跑协会协办,华龙网集团、重庆国博广告执行,搏力琦体育联合执行。

    本次比赛设有5公里、10公里生态跑两个项目,无论你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爱好者,不分高低,都能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运动员参赛物品领取工作将在本周末开始。已经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在9日、10日期间,前往重庆市江北区石子山体育公园小样社区负一楼Q004搏力琦体育领取物资,领取时间为上午9点30分至12点,下午1点至6点。咨询电话:023-67877207。

    值得注意的是,参赛运动员需凭个人有效证件到现场办理领取手续,选手可在地图中搜索“石子山体育公园游泳馆”进行导航。如委托他人领取,必须出示有效证件复印件方能领取,复印件上需要注明证件持有人和被委托人的联系方式。领取的装备包括参赛速干衣、拉绳包、号码布(1大1小)、芯片、官方手册、别针(4颗)。

    快来参加“重庆”客户端的活动,有机会免费参赛,还能拿到特别的完赛奖牌。华龙网发

    错过报名不要慌

    “重庆”客户端跑团送你免费名额

    除了配备齐全的装备,本次生态跑的完赛奖牌也是一大亮点。整块奖牌以悦来国博中心建筑形象为主,加入丝带元素,象征着跑步英雄背后飞扬的披风,又仿佛跑步时飘扬的发丝,带来设计上的动感和活力。配色方面,奖牌选择玫瑰金色调,搭配红色丝绸带,使奖牌在绿色生态的辉映之下,独添一抹亮色。

    当然,如果你是跑步高手,还有最高5000元的奖金和奖杯等着你去挑战。本次比赛将分别录取5公里生态跑和10公里生态跑男、女前三十名,前三名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其中,5公里第一名将获奖金3000元,10公里第一名将获奖金5000元。

    本次悦来生态跑从报名开始就受到跑友们热烈追捧,登录“重庆”客户端,还有机会和客户端跑团一起奔跑。

    “重庆”客户端即日起至12月7日14时,将选取50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1个免费5公里名额。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将活动转发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名额哦,行动要快!12月17日,我们在悦来等你。

    扫描二维码,下载“重庆”客户端抢免费名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