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淘宝店买张桌子 前后折腾10天 收到了一把椅子
  • 淘宝店买张桌子 前后折腾10天 收到了一把椅子

    时间:2017-11-24 16:21:1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卖家给彭女士寄来的椅子。

    彭女士下单购买的桌子。

    最近,家住渝北的彭女士遭遇了一件奇葩事。她在淘宝店购买了一张折叠桌,前后折腾了10天,先是经历了“假到货”,后来终于“真到货”了,但卖家寄来的却是一把折叠椅,这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昨日,在淘宝客服的帮助下,彭女士又把这个“驴头不对马嘴”的折叠椅寄了回去。

    11月12日,彭女士在淘宝店“XX屋”下单,以88元的价格购买啊一张“实木折叠”写字桌。下单后,彭女士多次催卖家发货,卖家先是说“货马上就到重庆”,后来又推脱称“没货了”、“物流紧张”。

    11月17日,卖家发来物流信息:桌子已经到了重庆分拣中心,彭女士暗自高兴,以为事情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但很快,她再次查询发现,货又被寄回给卖家了。“我看了新闻,说有些骗子会发空单给消费者,心里很不踏实。”彭女士联系卖家要求退款,对方告诉她,原货确实寄出了,但又被打回去了,现在又重新给她寄了过来,希望她再等等。

    彭女士相信了,等待对方发货。11月21日,货终于到了,但她等到的不是写字桌,而是一把白色的折叠椅。

    “遇得到哦,前后折腾了10天,桌子变椅子,还是白色的,眼看要过年了,多么不吉利呀!”彭女士气坏了,立即联系了卖家,但对方的态度让她很气愤。

    在与淘宝客服及工商部门联系后,彭女士将这把“驴头不对马嘴”的椅子寄了回去,申请退款,但卖家还没有确认退款。

    昨日,记者与该淘宝店家取得了联系。对方称,第一次发货确实于11月17日到了重庆,“受双11的影响,快递爆仓,物流公司没有接我们的货物,又将货物打了回来。”

    为什么会把桌子换成了椅子?店家称,是因为发货工人不小心弄错了。“我们也遭受了损失,光来回的运费都要几十块。”店家称,他们将联系彭女士,保证成功退款。记者张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