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仙女山迎今冬初雪 明后气温逐日回升
  • 仙女山迎今冬初雪 明后气温逐日回升

    时间:2017-11-24 16:20:2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上午雨水不断,乌云密布。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1月23日17时讯(记者 董进)今(23)日凌晨,一场降雪让武隆仙女山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作为今冬仙女山的首场降雪,积雪最深处达5厘米。不过想要赏雪的市民可要抓紧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日回升。

        今天凌晨1点左右,仙女山景区突然飘起了小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实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天凌晨1点左右,重庆大部地区气温仅介于7-10℃之间,而仙女山旅游气象观测站(海拔约1830米)的气温则低至-1.7℃。随后6个小时,仙女山景区还在持续降温,早上7点左右,景区内气温一度低至-3.4℃。经过凌晨的降雪后,今天早上,仙女山景区一片银装素裹,公路边、草场上、树木上满是白白的积雪,积雪最厚处深达5厘米。据悉,这是仙女山景区今年冬季以来首场降雪,相比去年冬季首雪则是延迟了14天。

        主城今天则是阴雨绵绵,气温依旧低迷。截至15时,全市大部地区在10℃以上,云阳最暖达到了16.9℃,超过了16℃的还有巫溪、奉节、开州和万州,西部和西南部气温普遍较低,最低气温出现在渝北7.9℃。主城目前阴天有小雨,气温10.1℃。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重庆各地将转为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气温将逐日回升,预计到后天,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6℃。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开始,重庆各地迎来温暖阳光,想要去仙女山赏雪的朋友,今天可得抓紧了。另外,随着阳光到来,想要晾晒的朋友,今天晚上也可以提前准备了。

        未来两天天气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6~15℃,城口及东南部3~12℃。主城区:阴天,9~13℃。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5~17℃,城口及东南部4~1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9~1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