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武隆区发生5.0级地震 网友:火锅在摇
  • 重庆武隆区发生5.0级地震 网友:火锅在摇

    时间:2017-11-24 16:18:4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23日18时20分讯(记者 黄宇 谢鹏飞)今(23)日17时43分,重庆武隆区(北纬29.40度,东经107.94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时,与武隆临近的彭水县也有震感。当时,家住彭水百安小区15楼的窦女士正在厨房洗碗。“瞬时间锅碗瓢盆都在水里晃荡,冰箱门也打开了,我马上就意识到是地震了。”窦女说,放下手中的碗,她拉上在客厅玩耍的孙子就往楼下跑。

        在彭水重百超市购物的网友李女士也经历了惊魂一幕。“货架上的东西窸窸窣窣地往下掉,大概持续了10秒左右,太吓人了。”李女士说。

        地震过后,有诸多网友在微博上发表状态,进行讨论。

        @好饿好饿好饿每天都好饿_:大学城重师6楼表示被震得瑟瑟发抖,整层楼的女生都出来了。

        @一只穷胸极饿的萌浣熊君_:在床上想跑不跑,坐起来又默默躺下了……

        @删了你_网速明显快了很多:江北吃火锅,火锅在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