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王泷正亮相《明星畅聊会》 首谈特种兵梦引围观
  • 王泷正亮相《明星畅聊会》 首谈特种兵梦引围观

    时间:2017-11-22 15:51:4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王泷正 艺人方供图

    华龙网11月21日15时30分讯(记者 董进)《白夜追凶》的收官让观众暂别了众主创的陪伴,不少网友表示非常不舍。昨日,作为剧中主演周巡的扮演者王泷正,久别之后再次回归,惊喜亮相《明星畅聊会》直播间,不仅跟大家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故事,还与网友亲切互动,让粉丝们倍感惊喜。

      云阙“形似”又“神似” 王泷正的兰花指引笑料      

    话剧演员出身的王泷正,以其极具可塑性的人物特质跟张弛有度的表演方式获得业人士一致好评。不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是妖娆魅惑的上官云阙还是外糙内细的周巡,王泷正都能演绎得入木三分。不少网友表示,根本不敢相信上官云阙跟周巡竟然是同一个人演的。

    连王泷正自己也表示,自己刚开始演时,浑身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不过后面放开了之后,就越来越顺利了。在谈到接演上官云阙时的渊源时,王泷正笑称:“导演说我长得像漫画中的云阙。”一语成戳,王泷正为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形似”,而且做到了“神似”。以至于在《不良人》拍摄期间,入戏太深的王泷正无意识的兰花指闹出不少笑料。

      王泷正谈突破自己 要求自己每天做一件好事      

    戏外的王泷正,安静内敛,正如他自己所言,喜欢文艺,喜欢慢生活。但面对演戏,王泷正却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执着与斗志,始终在寻求突破。虽然在警察形象的塑造上已获得不俗成绩,但其表示,自己还是希望挑战军事题材的作品,特别是特种兵,是自己从小的梦想。

    在谈到如何突破自己时,王泷正表示,除了闲暇之余观摩大师作品磨练演技之外,自己在生活中也会留心观察。他坦言,帮助他人会获得美好体验,也是一种自我突破跟提升。在现场,王泷正也分享了一个自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故事,让大家感动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