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羽绒服棉裤都可以穿起了 明后最冷只有2℃!
  • 羽绒服棉裤都可以穿起了 明后最冷只有2℃!

    时间:2017-11-22 15:50:3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阴雨天持续,气温依旧低。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1月21日16时30分讯(记者 董进)随着冷空气的影响,本周重庆的气温持续降低。今(21)晨,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再度跌破今年下半年以来低温极值。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低温天气,高海拔地区持续有小雪或雨夹雪出没。

    实况监测显示,今晨,小雨继续集中在重庆主城所在的西部地区飘洒。截止上午10时,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纷纷跌进个位数气温,最低酉阳仅4.6℃,主城最低气温也只有9.5℃。而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受近日持续冷空气影响,昨日包括主城在内的32个区县突破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低温极值,今晨包括主城在内的22个区县又再度刷新这一低温记录,再迎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早晨。

    今天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截至15时,全市大部气温在10℃左右,气温最高万州13.7℃,最冷黔江7.4℃。主城此时阴天,气温10.8℃。虽然现在没有下雨了,但依旧是冷飕飕的。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低温天气,最低气温还将持续逐日下滑,预计后天,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只有2℃。在此期间,高海拔地区或持续有雨夹雪或小雪出没。

    专家提醒,气温持续低迷,市民朋友要注意御寒保暖;烤火取暖的市民要做到人走火灭,同时注意室内适当通风。

    未来两天天气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8~13℃,城口及东南部4~1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7~14℃,城口及东南部2~11℃。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