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本土电影《炸裂青春》试映 上演重庆版速度与激情
  • 本土电影《炸裂青春》试映 上演重庆版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7-11-22 15:42:5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电影《炸裂青春》在重庆取景拍摄。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11月21日18时10分讯(记者 李袅)由重庆导演牟天翔执导的青春电影《炸裂青春》即将在11月24日全国上映。今(21)日,该片在重庆提前试映,总策划向波和导演牟天翔携主演李雨秦、李东艾、刘梓墨、范维晨等在映后与观众见面。据悉,该片大部分在万州取景拍摄,主城也有多处地标性建筑物出现在电影中。

    影片《炸裂青春》以山地摩托车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平凡的点滴生活,以及他们追逐梦想的故事。与以往的青春片不同,电影将山地摩托车和青春元素相结合,一场速度的竞争、青春的较量呈现在观众眼前。

    电影《炸裂青春》主创与重庆观众见面。记者 石涛 摄

    片中,不少崎岖山路越野骑行、飞跃瀑布、峡谷等众多惊险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导演牟天翔直言,拍摄这些山地摩托车骑行镜头并不容易,“我们邀请了多名冠军级的山地摩托车选手加入团队,但是在拍摄中还是有很多翻车、摔倒的时候,演员们都很拼,最终坚持了下来。”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电影,牟天翔表示,《炸裂青春》弱化了大多数青春片中涉及的感情纠葛,而是主打友情、亲情、青春和热血,试图更接近每个人真实的青春岁月。

    据介绍,电影大部分在万州取景拍摄,此外,千厮门大桥、长江索道、大剧院、洪崖洞等重庆的标志性景观也在电影中悉数呈现。牟天翔透露,影片自2015年开始筹备,由重庆人投资,电影在重庆取景,李雨秦、刘梓墨等多位演员也是重庆人。“这是一部完全重庆本土创作的电影,也是一部我们重庆人自己的电影,希望得到重庆观众的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