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市委宣讲团走进重庆城管委 结合具体工作宣讲十九大精神
  • 市委宣讲团走进重庆城管委 结合具体工作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15:42:5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21日19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21)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管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生动深入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

    市城管委领导、市城管委机关全体干部、市城管委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近200人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陈杰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宣讲。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市城管委方面表示,全委系统将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城市管理的全部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负起为人民管好城市的历史使命,在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自觉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管理城市,服务人民,推动发展。将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全市城市管理领域和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