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预备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部战区陆军宣讲团到渝宣讲
  • 预备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西部战区陆军宣讲团到渝宣讲

    时间:2017-11-21 16:16:28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西部战区陆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重庆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宣讲。刘欣悦摄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20日18时20分讯(记者 张勇)今(20)日,西部战区陆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重庆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宣讲。精彩的报告引起了全体现役和预备役官兵强烈思想共鸣,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上午9时,报告会开始。宣讲团着重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及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

    宣讲团成员与官兵们交流学习心得。刘欣悦摄 华龙网发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台下官兵认真聆听并记录。每每听到精彩的地方,官兵们掌声雷动。为了帮助官兵深化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宣讲团成员还分别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天的宣讲很‘解渴’。宣讲团每位成员既有理论解读,又紧贴部队发展现状,帮助我廓清了思想迷雾,更好地理解十九大报告内容。”该旅汽车营营长韩小宗告诉记者。

    “听了宣讲,我将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党指挥,铸牢军魂。”该旅宣保科干事杨中一表示,他将始终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部队的改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