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军营 重庆武警争做“四有”革命军人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军营 重庆武警争做“四有”革命军人

    时间:2017-11-21 16:13:5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宣讲队成员、南川区人武部政委王恩平在武警重庆市总队水江监狱中队宣讲。重庆警备区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20日17时27分讯(记者 张勇)今(20)日,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宣讲队成员、南川区人武部政委王恩平在武警重庆市总队水江监狱中队宣讲,该中队70余名官兵聆听了报告。

    上午10时30分,报告会正式开始。报告会上,王恩平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及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宣讲,并全面传达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部署和要求。

    新时代如何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如何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王恩平在宣讲中指出,官兵们必须深刻把握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必须深刻把握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的目标,必须深刻把握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任务举措,始终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把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向推进,把全面从严治军贯穿各领域全过程,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报告会结束以后,王恩平与官兵们交流学习心得。重庆警备区供图 华龙网发

    70余名官兵端坐台下,认真聆听并记录。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听了今天的报告,感触很深。”该中队战士张浩表示,对于军人来说,就是要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革命军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刻苦训练军事技术,努力提高政治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执好勤,站好岗,保证目标的绝对安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十九大报告指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该中队战士王世宇也告诉记者,他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怕苦,不怕累,打起十二分精神参加训练,做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好战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