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冲进隔离带 原是司机吃了感冒药打瞌睡
  • 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冲进隔离带 原是司机吃了感冒药打瞌睡

    时间:2017-11-20 15:58:2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讯11月16日7时06分许,渝北区黄泥塝立交处,一辆棕色面包车好好行驶着,突然冲进隔离带,侧翻在公路旁,令过往车辆驾驶员目瞪口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6日早上7时10分许,渝北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黄泥塝立交(往红旗河沟方向)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看到,一辆棕色面包车朝左侧侧翻在地,驾驶室正好被压在地上,车旁站着一位30多岁、偏瘦的男子自称是驾驶员,民警立即安置警示标志,叫来吊车将该面包车从侧翻吊正后,将其拖移至修理厂。

    事故车驾驶员姓陈,今年33岁,是一名园林设计师,当天早上6点多钟,陈某起床后,感觉周身不舒服,便吃了一把感冒药,然后开车去公司加班。当时,他驾驶自己的长安面包车,到江北区五里店接上了一名同事,然后,掉头开往红旗河沟的公司加班。

    7点05分,他驾驶的长安面包车沿红黄路快速驶进了黄泥塝立交。此时,感冒药的扑尔敏等药物起了作用,使得陈某边开车边打起了瞌睡。而陈某的同事也埋头玩手机,根本不知道车辆已经偏离方向,冲进了隔离带。

    “嘣”的一巨响,陈某从沉睡中惊醒过来,面包车已经冲进中间隔离带,再腾空而起,又猛地侧摔在了路上。所幸,陈某和同事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两人费了很大的劲儿,才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和对陈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和毒样检测,无酒驾毒驾行为,陈某出示感冒药给民警看,也证实自己开车打瞌睡、引发车祸的原因。

    陈某因其开车打瞌睡引发车祸,将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该起事故造成的共计5000余元的经济损失。同时,陈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之规定,民警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