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建筑工人不慎坠落手脚骨折 医生驱车700公里紧急救治
  • 建筑工人不慎坠落手脚骨折 医生驱车700公里紧急救治

    时间:2017-11-20 15:52:29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医生成功为患者手术 院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19日13时40分讯(记者 黄宇)近日,贵州省都匀市平塘县的建筑工人童某在工地工作时,不慎坠落手脚骨折,当地医疗条件无法救治,重庆医生驱车700多公里将其接到重庆,成功进行了手术。

    据悉,童某在工地工作时,不慎踩滑,从4米高的架子上摔下,身体左侧受到撞击,被工友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诊断,童某左股骨粗隆粉碎性骨折,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左侧桡骨和左尺骨茎突骨折。因童某血红蛋白偏低,加之当地医疗条件有限,无法对他实施手术治疗。在进行简单治疗后,该院建议他转至医疗条件更好的医院进行救治。

    当地医院征求童某意愿后,帮他联系上了红岭医院。考虑到他行动不便,特别是因胸腔积液移动和呼吸都疼痛难忍,红岭医院决定派出救护车和医务人员,将其从当地接送至重庆。经过近700公里的长途跋涉,医疗救护小队抵达贵州平塘,将童某顺利接回。

    由于医院对其病情有充分的准备,手术进行得很成功。目前,童某伤情恢复的很顺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