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挖掘机司机“跳槽” 开克隆出租车被逮
  • 挖掘机司机“跳槽” 开克隆出租车被逮

    时间:2017-11-17 16:22:17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左车为克隆车:车头隐约可见“国泰”标识,车门却是“公运”标识。 交通执法供图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王杨

    重庆商报讯只有“挖掘机从业资格证”,谭某却无证去开出租车,还是非法克隆车。11月15日,谭某在轻轨三号线回兴站附近挑客拒载时,被交通执法渝北大队巡查执法人员抓了个正着。被要求出示相关证件时,谭某磨磨唧唧只拿出了一本“挖掘机从业资格证”,而其驾驶的出租车经查也是由一辆报废车克隆而来。

    的士车标识两不同公司

    据介绍,11月15日21时20分许,交通执法渝北大队执法人员在轻轨三号线回兴站巡查时,发现车号为“渝A38T69”出租车驾驶员在问询乘客目的地之后,拒载了该乘客。

    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调查。当被要求出示从业资格、车辆营运证等有关证件时,驾驶员谭某最终却只拿出了一个“挖掘机从业资格证”。

    同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前引擎盖上还可隐约看到“重庆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标识,而侧门上却清晰地标有“重庆公路运输有限公司”标识,互相矛盾。

    套他车牌照“黑跑”

    执法人员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发动机号有后期磨损痕迹,遂将谭某所驾出租车进行了暂扣。通过该车车架号查询属于“重庆国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渝A3T272号车,但该车已于2016年2月1日进行报废处理。

    同时,执法人员与“重庆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联系,核实相关情况,通过出租车服务管理系统查询到该时段,其公司车号为渝A38T69号车辆GPS定位显示正从金渝大道往礼嘉方向行驶。

    经多方核实,执法部门判断所扣车辆是报废车经重新喷漆上路的非法克隆车。执法人员介绍,对于谭某套牌等违法行为,将移交公安部门对其立案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