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三个院子》曝光拍摄花絮 陈赫林更新兄弟情深
  • 《三个院子》曝光拍摄花絮 陈赫林更新兄弟情深

    时间:2017-11-17 16:12:2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三兄弟独有的手势 片方供图

    陈赫扑倒林更新 片方供图

    华龙网11月16日17时40分讯(记者 董进)“战地兄弟组”林更新、朱桢、陈赫既开得了黑,又开得起玩笑,只要三人凑一起画面就会自动变粉,满满友情都要溢出屏幕了。最近,他们在录制江苏卫视《三个院子》时,就上演了一出“甜蜜”大戏。

    从“英雄联盟”到“绝地求生”,三人通过游戏形成“战地兄弟情”,私底下也常常相约一起玩游戏。在游戏中,身为“黑洞体质”的林更新和自诩“天才”的陈赫更是疯狂互怼,两人的游戏对话太搞笑被戏称为“战地相声”。如今看来,这三人是要作为节目组打出的“兄弟档”在院子里同居了。

    摆拍合影时,为了表现更生活化的“兄弟情”,林更新把腿搭在陈赫的腿上,陈赫立即反击,直接将林更新扑倒在沙发上,惹得林更新痛心控诉:“为啥你要对我使用暴力!”打闹过后,一米八六的林更新立刻化身“软妹”,给陈赫看胳膊上不小心划伤的伤口,不停“撒娇”求安慰。

    陈赫见“大哥”朱桢一直贴心站在二人身后,还主动把最中间位子留给朱桢。三人随后紧挨坐在沙发上,眼神动作神同步,看来这靠着游戏积累起的“塑料兄弟情”,还是很有默契的!据悉,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将于12月初每周日晚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