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又到黄叶纷飞时 山城阴天为主适宜出行
  • 又到黄叶纷飞时 山城阴天为主适宜出行

    时间:2017-11-15 15:50: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正午阳光若隐若现,午后不见踪影。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11月14日16时20分讯(记者 董进)秋高气爽,黄叶纷飞。随着近期重庆气温逐步走低,多地景区的森林树木都开始变黄落叶,进入了赏秋的最佳时间。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都没有雨水的打扰,适宜外出赏秋。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天为主,仅西部偏南地区、中部局地及东部大部地区出现了一些零星的小雨。大部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5至20℃之间,其中,武隆和永川的气温最高,达到了20.6℃。主城区昨日最高19.5℃。

    随着近期重庆的天气渐渐变凉,重庆各景区均是一派“五彩缤纷”的景象,绿叶黄叶红叶交相辉映,煞是好看。城口大巴山、巫山小三峡、武巫溪兰英大峡谷已是满山红叶,石柱黄水公园、南川山王坪和武隆仙女山森林公园均已进入最佳赏秋期。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仍以阴天为主,仅偏南的部分地区会有一些零星的小雨。全市的最高气温仍维持20℃左右。没有大面积的雨水打扰,公众可以抓紧时间出游赏秋。

      未来两天天气

    今天夜间到15日白天,东南部地区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转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10~15℃。主城:阴天,15~18℃。

    明天夜间到16日白天,长江沿线以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11~16℃。主城:阴天有零星小雨,15~1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