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巴南民警拍普法微电影 第一期首播点击收看达50万次
  • 巴南民警拍普法微电影 第一期首播点击收看达50万次

    时间:2017-11-15 15:50:1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4日16时13分讯(记者 祝可)近日,重庆巴南两部微电影在朋友圈“火”了,巴南警方将法制宣传拍成剧情版的微电影,别出心裁的情节,俏皮幽默的台词,深受群众好评。今(14)日,记者见到了集编剧、导演、制片人、场记一身的民警汤显睿。

    谈及策划的初衷,汤显睿表示,自己从年初就开始策划视频普法这个版块,平时也看过很多法制宣传视频,“一本正经教育大家要牢记,让人印象不深刻,反而类似网络节目、搞笑的更能加深印象。”11月8日,时长4分多钟的《超正经警务公益广告》第一期首播,获得群众广泛好评,视频点击收看多达50万次。

    据悉,巴南警方目前打算推出6期《超正经警务公益广告》,一周一期,每期时长约3-4分钟,内容涉及防拐防骗、家暴、车祸、高空抛物等,全部采用原创,把群众身边常见的一些问题提出来,用讲故事的方式,打造轻松诙谐的警务宣传片。

    微电影里,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汤显睿说,演员主要是表演系的在校大学生。如今出了两期微电影,社会反响很好,尤其是每期剧中结尾反转剧情,方式特殊,独特风格。

    汤显睿表示,自视频推送到公安部以后,受到一致好评,在公安部和政法系统首先传播,之后广泛流传开来。目前,他还在研究导演、剪辑、摄像构图等技巧,为的是以后拍出更好的微电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