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新时代基层武装工作怎么做?重庆警备区向全市专武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新时代基层武装工作怎么做?重庆警备区向全市专武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15:48:0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重庆警备区向全市专武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记者 张勇 摄

    华龙网11月14日16时25分讯(记者 张勇)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落实?新时代的基层武装工作怎么续写崭新篇章?今(14)日,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来到综合训练队大楼,向参加第一期专武部长集训的学员们进行了专题宣讲。

    上午9时,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宣讲会正式拉开序幕。宣讲会上,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从前进道路、领导核心、重大理论成果、美好蓝图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精彩的宣讲。

    刘伟在宣讲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很大篇幅阐述国防和军队建设,精辟概括习近平主席领航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和理论创造,鲜明提出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根本引领和科学指南。

    2宣讲会现场,重庆警备区政委刘伟发言。重庆警备区供图 华龙网发

    刘伟指出,广大专武干部身处武装工作第一线、国防动员最末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舞台广阔。希望专武干部们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把党管武装的工作做实;提高抓主业的能力,把国防动员工作做实;提高搞协调的能力,把联系军地工作做实;提高打硬仗的能力,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实,在人武工作战线上干出一流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增光添彩。

    听讲的专武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宣讲台上与台下互动热烈。讲到高潮处,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选拔程序,严格质量标准,严格纪律要求,切实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为部队选好种、育好苗,把好第一道关口。”听完宣讲之后,长寿区双龙镇武装部长王伟告诉记者。

    宣讲会结束以后,专武干部交流学习心得。重庆警备区供图 华龙网发

    “我是副镇长,也是武装部长,我要充分发挥我身兼多职的岗位优势、联系群众的人脉优势、联系军地的桥梁优势,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遂行应急维稳任务,落实优抚优待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工作落实,打通联系军地、服务军地的最后一公里。”开州区巫山镇副镇长、武装部长龙腾说。

    据介绍,下一步,重庆警备区将结合国防动员建设发展长远规划,结合新年度工作筹划,对党的十九大部署中涉及国防动员系统的主要任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具体思路举措,进入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好主责主业、履行职能使命的实际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