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西南医院招募糖尿病前期患者了 专家为你定制运动方案
  • 西南医院招募糖尿病前期患者了 专家为你定制运动方案

    时间:2017-11-15 15:46:56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4日18时25分讯(记者黄宇)血糖高了怎么办?很多人都会说,注意饮食多运动。但是,到底该如何运动呢?今(14)日,西南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对外发布消息,从即日起招募200名糖尿病前期患者,制定一对一的个体化运动方案,帮助糖尿病前期患者控制血糖。

    西南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发起的“糖代谢异常人群运动管理”公益项目,联合重庆西南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解放军180医院等十余家三甲医院在全国范围内同期开展,旨在针对糖代谢异常人群,由医疗、运动专家开具医疗级个体化的“运动处方”,并进行运动健康管理,帮助高血糖人群通过科学的运动管理,改善血糖指标。

    据了解,运动管理期间,由临床医师、健康管理师及营养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全程参与运动管理过程。根据糖代谢异常患者填写的问卷、体检指标及体适能测评结果,排除运动风险后,为糖代谢异常患者“一对一”制定控制血糖的运动处方和运动计划,结合有氧运动和抗阻运动、线上运动(APP视频教学)和线下指导、远程监控(运动数据、血压、血糖及饮食记录)、动态调整运动方案的管理方式,3个月后复查体检指标和体适能指标。希望通过科学的运动管理,有效地控制患者的血糖,并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

    预期效果:

    1、有效地控制血糖(未用药的暂可不用药)

    2、修复受损的胰岛素细胞

    3、提高心肺耐力,消除疲劳感

    4、曾强肌肉力量,减少脂肪,恢复青春

    5、提升活力,促进代谢,改善睡眠

    参与条件:

    1、年龄40-59岁,血压<160/100mmHg

    2、处于糖尿病前期阶段(5.6≤空腹血糖<7.0mmol/L和/或7.8≤糖负荷后2h血糖<11.1mmol/L)

    3、无诊断心脑血管及各种心脏病;无关节损伤运动禁忌

    4、有意愿参与运动健康干预,坚持3个月以上。

    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10日(工作日)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 023-68733116(健康管理办1)

    023-68754912(健康管理办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