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走进互联网界联合会企业 宣讲十九大精神
  • 中央网信办宣讲团走进互联网界联合会企业 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15:43:2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今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江北区行政中心举行了第四场报告会。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11月14日19时50分讯(记者 伊永军)今(14)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重庆江北区行政中心举行了第四场报告会。中央网信办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哲学博士吴泽群全面深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主持。市互联网界联合会70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级部门、区县和有关单位的基层网信战线工作人员等到场聆听。

    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吴泽群宣讲十九大精神。记者 刘嵩 摄

    报告会上,吴泽群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吴泽群还对网信战线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主持报告会。记者 刘嵩 摄

    最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认为,报告会紧扣主题、全面深入、很接地气、重点突出,并且结合网信战线的实际,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会后,吴泽群还与到场的市互联网界联合会企业及有关单位的基层网信战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参会人员在现场认真聆听宣讲内容,并认真做笔记。 记者 刘嵩 摄

    来自渝中区委网信办的基层网信干部张云丹表示,整个报告会主题鲜明,紧扣基层网信战线工作者对十九大精神的需求。听了报告后,让他们更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内涵。作为基层网信干部,用这些理论方法,有助于指导他们如何更好地去开展实践工作,如何更接地气地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他表示,将把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业绩,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在改变着他们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