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唱作才子韦礼安下月山城开唱 “重庆”客户端送票邀你聆听
  • 唱作才子韦礼安下月山城开唱 “重庆”客户端送票邀你聆听

    时间:2017-11-15 15:17:09  来源:华龙网  作者:

    韦礼安。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12月15日14时10分讯(记者 李袅)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主题曲《还是会》,或许是许多人认识韦礼安的初始。台大高材生、唱作歌手、两座金曲奖,则让韦礼安身上自带光环。12月8日晚,咪咕音乐现场韦礼安演唱会将准时相约重庆歌迷,今(15)日,“重庆”客户端为歌迷送票,邀你现场聆听。

    据介绍,韦礼安出道7年,创下每张专辑推出,均有全新大型售票演唱会的纪录,从《两脚书橱的逃亡》《印象派》《放开那女孩》,累积超过上百场现场演出。此次,他也将集结出道7年的创作功力,用细腻的音乐,带着歌迷回顾他一路以来的成长轨迹。

    参与方式

    即日起至11月18日12时,下载“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将客户端上该稿件转发至朋友圈,并将截图发送至稿件下方的留言区内。我们将从参与的用户中,选取3位幸运网友,每人将获得1张现场门票。

    扫描二维码,下载“重庆”客户端

       活动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8日12:00

      中奖名单公布:

    11月18日13:00( 届时工作人员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

      领票方式及时间:

    12月8日19:30,到重庆文化宫大剧院的演出地点入口处领取票务

    演唱会开场时间及地点

    12月8日20:00,重庆文化宫大剧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