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国足明日迎战哥伦比亚 里皮:打强队利于提高实力
  • 国足明日迎战哥伦比亚 里皮:打强队利于提高实力

    时间:2017-11-14 15:56:4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3日19时25分讯(记者 黄宇)还有一天,中国男足国家队与哥伦比亚男足国家队的比赛就将在重庆举行。今(13)日,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认为,间歇期挑选的球队实力越强,对于中国队自身的锻炼价值就越大,接下来将重点考察几名U22球员。

    里皮说,尽管哥伦比亚队很强大,但是明天的比赛,球队还是会不惜一切代价全力尝试拿下比赛,“相比结果,我们更注重球队的成长和进步。”

    对于明日的比赛,里皮希望球队能够延续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队在下半时的表现。“上场比赛的下半场,球队表现得非常好,创造了四五次机会,明天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我们会有三到四处变化。”

    今晚,里皮的祖国意大利队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迎来与瑞典队的“生死战”。里皮强调,今晚意大利的队员们应该想到祖国会有几千万观众为他们助威,比赛虽然艰难,但是最少要打进两个进球。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国足队长冯潇霆表示,从上场比赛之后球队经过了两天调整,来到了美丽的重庆,接下来面对实力更强的哥伦比亚队,球队做好了充足准备,希望能够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