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J罗因伤返回德国 中国队很有实力
  •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J罗因伤返回德国 中国队很有实力

    时间:2017-11-14 15:54:1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3日19时49分讯(记者 黄宇)中国男足国家队与哥伦比亚男足国家队的比赛将于14日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在今(1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对队中头号球星J罗在与韩国队比赛结束后,因伤返回德国一事进行了回应。

    “很高兴来到重庆,与中国队进行这场比赛,我们所有队员都非常激动。”佩克尔曼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支队伍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在比赛中只要展现出实力,双方都有机会赢得比赛。明天的比赛里,我们会展现出我们的态度,全力争胜。”

    当被问及有几名球员没有跟随球队来到中国的原因,老帅佩克尔曼坦言,无论是南美区预选赛还是之后紧密的俱乐部赛程,都导致队员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来到中国,这其中包括了夸德拉多,没有入选本期名单的奥斯皮纳、法尔考,还有上一场对战韩国出场,但是因伤已经回到慕尼黑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但球队对中国队的尊重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有丝毫改变。

    效力于AC米兰的巴卡对于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总是美好的。虽然明天是一场友谊赛,但是每名球员都会全力以赴。”巴卡说,“中国队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好的努力就会带来好的结果。虽然中国没有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但我相信他们会成为下一届或者之后世界杯的主角。”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提到哥伦比亚国脚、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队员莫雷诺,想必都不会陌生,这次他也随哥伦比亚队来到重庆。莫雷诺表示,很荣幸能代表哥伦比亚队出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能代表国家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平时在中超联赛里和中国国家队的队员们也有过交手,这次是我首次以哥伦比亚国脚的身份来到中国,也是第一次同时面对来自多家中超俱乐部的队员们。”

    同时,莫雷诺谈到了自己曾经的俱乐部队友、国足队员王大雷,他表示自己与王大雷私交甚好,很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见到他。但届时,不管为中国镇守球门的是不是王大雷,自己想进球的欲望都是不会变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