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跟着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网信事业不断发展
  • 跟着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网信事业不断发展

    时间:2017-11-14 15:47:1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13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重庆市委党校举行了第二场报告会。记者 伊永军 摄

    华龙网11月14日0时04分讯(记者 伊永军)13日下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重庆市委党校举行了第二场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网信办专家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网信办干部徐岚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主持报告会。来自100家网络安全企业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聆听了报告会。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徐岚结合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全面深刻、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从牢牢守住网上舆论主阵地,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等方面分析了网信战线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宣讲内容,并认真做了笔记。最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表示,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市网信事业不断发展非常有帮助。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网信事业发展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执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维护人民群众的网络权益,构筑起坚实的网络安全堤坝。

    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代表杨帆表示,宣讲内容很接地气,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方向,很有启发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