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庆市委宣讲团走进南川宣讲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庆市委宣讲团走进南川宣讲

    时间:2017-11-13 16:11:3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报告会现场 南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11日17时50分讯(记者 黄宇)今(11)日,重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川区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川区委书记李明清作报告。南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兴益主持报告会。

        上午9时,南川宾馆会议中心座无虚席,360余人现场聆听了李明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大家认真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报告会上,南川成立了区委宣讲团和区委“六进”宣讲队。接下来,他们将走进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