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2017中超联赛最终悬念揭晓 广州富力扎哈维成双料MVP
  • 2017中超联赛最终悬念揭晓 广州富力扎哈维成双料MVP

    时间:2017-11-13 16:02:3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11日晚,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年度颁奖盛典在重庆北碚缙云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11月11日22时13分讯(记者 黄宇)今(11)日,2017中超颁奖典礼在重庆举行,效力于广州富力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赢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成为本赛季中超双料MVP。效力于上海上港的武磊凭借20粒进球当选本土最佳射手。率领天津权健俱乐部拿到亚冠资格的卡纳瓦罗当选最佳教练。广州恒大淘宝队第7次举起冠军奖杯。

        扎哈维去年夏天以630万欧元转会富力,半赛季出场15次就打入11球。而在本赛季,他继续强势表现,出场30次打进27球,只差一个进球就追平埃尔克森28球的中超赛季进球纪录。他也凭此成绩获得本赛季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称号。

    广州恒大淘宝队举起中超冠军奖杯。记者 石涛 摄

        武磊连续第5年成为本土最佳射手。本赛季武磊在中超联赛出场28次,打进20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打进27球的富力外援扎哈维。

        中超年度最佳教练员得主是本赛季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本赛季卡纳瓦罗执教天津权健30场比赛,获得15胜9平6负积54分的优秀战绩,并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资格。卡纳瓦罗在中超的执教胜率达到50%,其中主场胜率更是高达67%。

    广州富力的扎哈维获得最佳球员奖。记者 石涛 摄

        最佳门将得主为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颜骏凌本赛季代表上海上港出场30场,出场时间2876分钟,扑救次数45次,扑救成功率73.7%。

        年度最佳U23球员得主是广州富力后卫黄政宇。黄政宇本赛季代表广州富力出场29次,传球成功率90%,空中争抢55次,抢断次数49次。同样入选年度U23最佳球员候选的球员为上海上港前锋韦世豪和天津权健后卫刘奕鸣。

        年度最佳新人得主是河南建业前锋胡靖航。21岁的胡靖航本赛季代表河南建业出场27次打进3球助攻3次,是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在评选中击败了黄政宇、南松,获评年度最佳新人奖项。

    天津权健卡纳瓦罗荣膺最佳教练。记者 石涛 摄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得主是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张呈栋。马宁获评最佳裁判奖,霍伟明获评最佳助理裁判。

        河北华夏、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和重庆力帆获得2017赛季中超最具社会责任奖。年度公平竞赛奖由重庆力帆、延边富德、河北华夏获得。

        在本年度中超最佳阵容中,上海上港有4名球员入围,广州恒大有3名球员入围,广州富力有3人入围,鲁能1人入围。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佳阵容。记者 石涛 摄

        2017年中超联赛最佳阵容如下(4-4-2):

        门将:颜骏凌(上海上港)

        后卫:王燊超(上海上港)、黄政宇(广州富力U23)、冯潇霆(广州恒大)、姜至鹏(广州富力)

        中场:武磊(上海上港)、蒿俊闵(山东鲁能)、扎哈维(广州富力)、高拉特(广州恒大)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胡尔克(上海上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