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彭于晏来渝讲述“逆袭”故事 坦言想尝试恐怖片、科幻片
  • 彭于晏来渝讲述“逆袭”故事 坦言想尝试恐怖片、科幻片

    时间:2017-11-13 16:01:2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彭于晏来渝与粉丝亲切互动。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12日0时50分讯(记者 周晓雪)双11,有人忙着“脱单”,有人忙着“剁手”,还有一些人,等待着“男神”彭于晏的到来。昨(11)日下午,彭于晏一袭西装现身重庆万象城,出席某品牌的活动,引起众多粉丝围观。时而露出搞怪表情,时而露出阳光微笑,让粉丝大呼亲切。

        “8年前,因为那部电影《听说》认识他,后来看着他一路历练,尝试了很多角色,真的很努力,也很不容易。”说起与偶像的缘分,粉丝们都激动不已。虽然离活动开始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但现场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

        为什么彭于晏这么受男女们的喜爱,你看见过他的身材吗?简直就是一个胖子逆袭的故事。从七八十公斤的大胖子,到如今拥有完美身材的型男。活动现场,彭于晏也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我小时候很胖,于是国中、高中一直参加篮球队,我觉得在饮食方面不需要太多控制,主要是加强锻炼,不要暴饮暴食。”

        在影视圈打拼多年,彭于晏也尝试了不少角色,青春的、武侠的、都市的……谈及接下来想挑战的角色,彭于晏坦言对恐怖片、科幻片等影片类型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将角色演得更深入一些,带给影迷不一样的惊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