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猕恋酒、兴薇辣酱…… 更多湖南美食将走上重庆市民餐桌
  • 猕恋酒、兴薇辣酱…… 更多湖南美食将走上重庆市民餐桌

    时间:2017-11-13 16:00:03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11月12日9时1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未来会有更多湖南美食走向重庆市民的餐桌。在11月11日-12日举行的2017重庆市第三届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服务节上,2017(重庆)湖南名优特品牌企业推介暨供需洽谈签约仪式同期举行,湖南与重庆的多家企业现场签订了采购合作意向协议。

    签约仪式上,湖南馆有代表性的18家企业及其产品作了展示推介。据了解,湖南主要农副产品产量如粮食、棉花、油料、苎麻、烤烟以及猪肉等均位居全国前列。 近年来,湖南大力促进名特优新产品走出去,丰富国内消费品市场。

    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深入推进,深化渝湘两地合作交流具有很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尤其是湖南与重庆两省居民在生活习惯和饮食文化上具有很大的共同点,为两地之间的商贸往来提供了先天优势。

    2016年,湖南首次组团参加重庆市第二届中小企业服务节,湖南特色产品受到了重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重庆企业的青睐,并收获了满满的采购订单。今年,通过湖南、重庆两地商务部门的搭台,湖南馆扩大参展规模,将参展企业数量增加到18家,展厅面积增加到近200平米,醴陵瓷、长沙窑、猕恋酒、九嶷素米、兴薇辣酱、玲珑王茶叶、湘绣、高朗威士忌、郴州福银、丛林鸡蛋、东江鱼、桃林园糯米酒、金井绿茶、神农茶油等产品琳琅满目。

    签约仪式上,湖南展商与重庆多家企业签订了采购合作意向协议,兴薇辣酱、玲珑王茶叶等更多湖南名优特新产品也将走进重庆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