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以阅读为伴 百余青年相聚南山“邂逅生命中最美的你”
  • 以阅读为伴 百余青年相聚南山“邂逅生命中最美的你”

    时间:2017-11-13 15:58:4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百余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席记者 黄军 摄

    华龙网11月12日10时5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11月11日是网友口中的“光棍节”。“光棍节”要干什么?当然是联谊啦。11日下午,团南岸区委在南之山书店·小森林举办了“以阅读为伴·邂逅生命中最美的你”青年联谊活动,120余名青年男女相聚南山,以书交友。

    主办方表示,举行这样的活动是为青年开展文明、健康、理性的交友联谊提供平台,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

    记者现场看到,活动将全民阅读元素融入了联谊活动之中,现场设立了朗读亭,青年可以通过朗读亭现场录制一篇文章或者一首诗,在听声寻人环节向心意的人表达爱意,为活动增添了一丝书香气息和精神内涵,也直观地展现了青年健康交友的要求。

    现场还举行了牵红绳、才艺展示等多种互动活动,让青年拒绝宅、拒做低头族,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扩大朋友圈。

    “感觉今天的联谊活动很特别,首先举办的地点我很喜欢,在这种充满书香气息、静谧舒适的地方举办联谊活动可以让我们放平心情,更好的认识自己和了解对方,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参加活动的青年郑舒月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