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战 16支队伍角逐冠军
  • “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战 16支队伍角逐冠军

    时间:2017-11-13 15:58:45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7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4日上午正式开赛。记者 石涛 摄

    小组赛第一轮,两江新区管委会足球队对阵华龙网足球队。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11月12日11时讯(记者 荚天宇)运动有多少好处,想必不用多说,与工作伙伴、友好单位来场足球比赛,既增进感情,又共同健身,岂不美哉?日前,“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正式开战,并进行了两轮交锋,来自机关单位、企业的16支队伍200多位球员同场竞技,展现运动的魅力。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水平,在比赛的同时促进各参赛队伍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华龙网集团倡导发起2017“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

    此次邀请赛有来自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队、市委研究室以及市发改委等16支队伍参加,队员及教练领队共计260多人。

    其中,有的球员年龄已经50多岁,有的则刚刚踏上工作岗位,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但是他们对足球有着同样的热爱,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小组赛第一轮,消防特勤支队足球队对阵市委宣传部足球队。记者 石涛 摄

    有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2017华龙网杯足球邀请赛。记者 石涛 摄

    根据比赛安排,16支队伍分成4组,单循环决出小组名次。各小组前两名参加甲组淘汰赛,决出前三名,后两名参加乙组淘汰赛,决出前三名。

    带球、过人、射门……比赛交锋过程中,精彩场面不断。双方球员积极跑位传球,配合默契,展现足球运动的激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引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轮比拼,目前来自重庆电信代表队的谢宣昂以三粒进球暂居射手榜首位,网安总队、市商务委、重庆电信和华龙网代表队分别领跑小组积分榜首位。

    了解更多赛况信息,可查看华龙网相关专题页面。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