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发布声明
  • 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发布声明

    时间:2017-11-13 15:30:44  来源:华龙网  作者:

    相关报道:文创让生活更美好 快来为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作品投票

    华龙网11月13日13时14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2017年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今(13)日,组委会通过华龙网发布声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对一件不符合要求的作品予以取消参赛资格,不再接受网络投票。

    声明如下:

    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启动以来,得到网友热心参与。针对有网友匿名举报个别参赛作品不符合大赛作品要求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文创大赛征集公告的第二条作品要求中的第三点内容:参赛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此前无公开发表、宣讲、推广等行为,不涉及任何知识产权争议和法律纠纷,未以任何形式投入或计划投入生产销售,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如违反上述规定或存在以其他形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问题,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回已获奖励和荣誉。若造成原知识产权所有人或第三方利益损害的,相关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或参赛单位自行承担。

    经调查核实,并与参赛者本人沟通,本次比赛中的概念类原第30号作品《归》曾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本次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定对涉及出现上述不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予以取消参赛资格,不再接受网络投票。请广大网友理解支持,并欢迎继续参与监督。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投票活动!

    重庆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7年11月13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